9/22/2023

你們不覺得人是很多心情,才會去唱歌地方,我說亞洲人的 KTV,以前小孩時間要上課

不是去演唱會,壞的青少年,我其實一次都沒有去過演唱會,我人生,國外友人帶我去一次 !  沒有見過演唱會。『你們心情不好才去唱歌嗎 ? 』『喔! 問一下』  台灣要考高中的、大學也是 !  


『那你們覺得我唱歌心情如何? 』『喔! 』

『你們沒有覺得金錢正常很重要?』『不是?』

『商鞅在那種霓虹燈的世界~但是特斯拉當初撕掉彗星的合約是他跟他太太叫做 George Westinghouse,之後愛迪生叫做 GE 的公司在死後 40 年可能,再也沒有這件事情,但是當初拿下特斯拉的合約,然後撕掉是那個時期他們之間不知道做什麼。』

『我講話你們都不想聽是吧 ? 就跟這清海無上師一樣』

『當初愛迪生跟這個叫做喬治,西屋是打對手,西屋是雇用特斯拉的之後 1893 那個時間我算給北一跟建中』

『我們來算帳的意思,2014』

『彗星會知道是 1908 的那張紙,我上次給你們了! 叫做第一行! 』

『1900 開始建造但是當初只有既做 Morgan 你們聽說,因為銀行現在只有人知道叫做 JP Morgan 』

『這跟當年的洛克菲勒還是羅斯柴爾德有什麼關係? 洛克菲勒家族是當初石油的開始最後在特斯拉之後哪個年代 1920 分開至少七個公司,而這個石活到 97 歲,是舍利弗他媽的,因為它們兩個都只吃一餐,她現在是違憲狀態,Ruth Child 螺斯柴爾德其實是設利弗,在電影上面的關係。』

『沒有人知道這兩個家族因為只有銀行的那個人是名稱』

『但是其實當初建設美國一開場的 Federal Reserve 陰謀論裡面的一開始的那個總統是關於金子跟銀行的兌換其實是這些家族,鐵達尼號之後,不是死了一群人,這群人沒有死,這至少幾個聽說+特斯拉沒死+ JP Morgan 沒死』

『說電影幹嘛的意思 ...』

『真的是很誇張的關係,我才會在這邊講講講講講~~』

你們不覺得人生應該是要去賺錢嗎 ? 我昨天說正常人看完電視就是一種放鬆睡覺,我討論無殼族跟日本膠囊族才在別的網頁,看過? 這些事情我講了很久以前,寫中文很累其實 ! 而且我現在要用到 192 國家』

『香港應該是發音不同,同字? 』

『看英文好了~』

『這些資料叫做 classify, the classify material』

『國外叫做講很久的魔法灰姑娘,那些人轉學以後叫做 UB,之前叫做 UK,叫做肯德基大學,我轉州內,分手以後! 其實這很多東西都是男孩子開始,我其實不找人的~而且他們欠錢 3000美金, 20年過去! 』

『所以 UB 跟台灣一些小孩要繼續念書,因為在電視上面,被罰嗎 ? 不是 ! 以後會傷更重,至少其中一點,還有這件事情他們每一條法律行徑走錯,我先告訴你們,所謂立志跟法律途徑打起來,大概台灣是民主大陸就沒有法路程序關於某種  claim 很惡劣 ~ 算是一種犯罪科那邊跟學歷問題。學歷低就會偷竊。他們在那個美國科目是因為當初是資優班的關係在 UB 那邊! 』

『其他偷竊之人他們自由的關係。在法律途徑裡面那些人真的相信在一年就是他們美夢成真,非常瘋狂,家長會以為可能就等個一年,我說錯,其實是真的相信,花了所有錢去請很貴很貴的律師,錯! 』

『相信我尊上說的! 這是一種資本主義,再也沒有那種叫做十次起義死了多少人的血 ~不管當年是真是假,有人幫忙有人沒忙得那種叫做清朝十個皇帝我都背的出來,順治爺是第二個清朝皇帝是八歲出家,慈禧是小妾,鑲藍旗的八旗之一~那已經是清朝末期等等等~光緒 26 八國聯軍』

『你們只是在猜我看一遍台灣的歷史課本,我從哪邊背給妳們聽得意思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xt page ....

Sorry, blog.